image

 

兒時回憶搭一個新發現的紐西蘭鮮乳居然那麼美味!

沒錯!用了小時候最愛搭配的水果星球來配這罐紐西蘭鮮乳的~

其實不只是這個水果星球啦,像是各種麥片口味、可可球、甜甜圈等等

只要是甜甜的配料配上鮮乳,就是啵~~~~棒!

我相信一定也有不少人從小就是這樣吃著長大的XD

像這樣鮮乳推薦搭配各種料的回憶要從一個故事說起

 

image

 

還記得國高中時期,都要超級早起床!我記得打鐘時間大概是7:20,

如果要起床梳理+吃早餐+上趕校車,最慢六點十五分就要起床準備;

那時候同學間就有再討論一些能睡得更飽的做法,

左思右想大概只能從吃早餐的部份去調整!

我們還做了各種早餐調整的做法和風險XDD

 

第一個做法>>直接不吃早餐,直接多睡大概20-30分鐘

風險評估>>不吃早餐血糖太低,遇上大熱天升旗有暈倒的風險

 

第二個做法>>買早餐到學校吃,一樣也是直接多睡大概20-30分鐘

風險評估>>如果早修前的打掃不小心拖到時間,或是老師突然要大家做什麼測驗還是臨時要考試等等,完全沒有辦法吃早餐

 

最後我想到了一個最兩全其美,可以吃早餐又可以貪睡一下的好方法

 

image

 

第三個做法>>直接選那種快速方便的早餐,可以多睡10分鐘

沒錯!我評估後實際執行的最好方法真的就是第3個做法!

因為以前都會習慣吃一些烤麵包+鮮乳,鮮乳很快速咕嚕一聲就喝完,但烤麵包會需要一點時間,冷著吃又不好吃..後來剛好看到有同學泡麥片,所以就想說不然我也來加些東西放進牛奶一起喝下去應該就是最快速的!猜猜看這樣省了多少時間!就是至少可以多睡10分鐘!千萬不要小看這10分鐘,對當時睡不飽又須要讀很多書的我來說,只要多五分鐘都會很滿足。

 

image

 

那些鮮乳推薦加各種配料的回憶也是貪睡的小確幸,所以對我來說非常美好~

不過那時候大家的鮮乳推薦的品牌,可能太普通而且也有出現一些新聞,後來我就開始轉移其他鮮乳推薦牌子了~所以這次的鮮乳推薦分享不是以前再喝的唷!

後期喝的鮮乳有點隨心情再變換,沒有特別習慣哪個品牌~

 

image

 

這次搭配的鮮乳品牌是去晃全聯的時候發現的

後來上網查才發現他是新牌子~而且大概八月才上市難怪沒有看過!

因為是新的鮮乳品牌,想說大家應該會想要知道它的口感,所以就寫了一篇分享文~

最一開始真的是被瓶身給吸引到的<很視覺動物XD>

 

image

 

瓶身就是很藍天綠地的~後來才發現他是紐西蘭乳源,難怪瓶身很紐西蘭XD

所以名字也很好被記得,就叫紐牧然

應該就是從紐西蘭來然後鮮乳又很天然的概念吧~

 

image

 

我覺得紐牧然鮮乳的口感跟以往品嘗的鮮乳好像不太一樣

它的味道是很渾厚的,可是喝完後卻不像其他鮮乳一樣舌頭會留下一股難聞的味道

 

image

 

用紐牧然搭配小時候最愛的早餐搭配,好幸福喔~~

但現在出了社會可以好好品嘗,當作下午茶也很不錯!

 

image

 

對了!分享這個鮮乳早餐搭配~突然想到當時除了和朋友們研究如何貪睡後

我們就開始戰了一波關於各種食材放進鮮乳後,到底要不要泡的濕濕的?

朋友說如果東西泡在鮮乳裡面軟軟的他不喜歡

可是我個人覺得就是要泡到爛爛的,讓鮮乳整個滲進去後才能每一口都吃到奶味啊~

不過鮮乳吃法真的是非常看個人啦,只要選到對的鮮乳推薦品牌,就算是單喝應該也會不錯~

 

因為紐牧然剛上市不久,目前只有全聯可以買到~

所以可以到他的臉書去看看更新的資訊唷! 紐牧然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呱 的頭像
    小呱

    小呱的美食天地

    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