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大家是不是每次吃甜點都超級兩難?想要吃但又怕熱量高、糖分過高,抵擋不了甜點的誘惑又覺得吃進肚子好有罪惡感!我也是這樣子的,既無法放棄甜點但也想維持健康飲食,所以我一直努力尋找好吃又不會給身體太多負擔的低糖蛋糕!今天就要來分享給大家低糖蛋糕推薦~ 

image 

前陣子台中新社花毯節萬花齊開,我也趁著假日去了台中新社欣賞美麗的花兒們~剛好路過看到水母吃乳酪,欸這不是網路上說很好吃又低糖的台中乳酪蛋糕推薦店家嗎?!這麼愛乳酪蛋糕的我當然是手刀趕去購買啦,口味好多選不出來就選了四種口味組合一起的綜合乳酪蛋糕。

 

水母吃乳酪的綜合乳酪蛋糕有的口味是原味、巧克力、抹茶及檸檬,他們的乳酪體非常扎實、口感很綿密,相較於別家那種很重的乳酪,水母吃乳酪的吃起來清爽卻保有乳酪蛋糕的濃郁香氣。高比例的乳酪蛋糕體吃得到真材實料的乳酪;甜度方面非常剛好,吃完嘴巴不會有甜膩的感覺,只有乳酪香,吃得出有減糖哦。

 

image 

四個口味都很好吃,巧克力乳酪蛋糕及檸檬乳酪蛋糕讓我很驚豔!一般對巧克力的印象都很甜膩,但水母吃乳酪的不僅不過甜,還帶有可可獨有的些許苦味,和乳酪蛋糕一起結合更添口感氣味的層次豐富。檸檬乳酪蛋糕以鮮榨的檸檬製作,吃一口會先感受到扎實香醇的乳酪,在尾韻感受到檸檬的清爽風味。

 

特別要說一下,有時候吃完甜點會舌頭不太舒服、身體吸收過多糖分的感覺,但吃完水母吃乳酪的完全不會耶!水母吃乳酪標榜減糖、低油、低脂、低熱量的減法飲食理念,對於愛吃甜點的我真的是大福音,享受美食又兼顧健康,如果你也喜歡吃低糖蛋糕的話千萬別錯過~

 

去門市時店員有說他們現在有和伊甸基金會合作弱勢兒童服務計畫,現在每筆結帳訂單都會撥出台幣30元給伊甸基金會,幫助弱勢兒童得到更好的幫助,吃甜點又可以做好事真是一舉兩得~ 

 

台中低糖蛋糕推薦水母吃乳酪,真的很符合現代人的健康飲食需求,吃一口就知道他們的用心及真材實料,我要揪朋友一起團購起來啦~下面提供給大家水母吃乳酪的相關資訊,一起來吃好吃的低糖蛋糕~

 

台中低糖蛋糕推薦–水母吃乳酪

購買網站:點這邊

粉絲專頁:點這邊

 

arrow
arrow

    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